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日吐槽:施密特没想到我们也惊了 能赢要谢他伤了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1日,在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国内联赛10连胜的北京中赫国安碰上了已经在国内J联赛3连败的浦和红宝石。[神准!智能神器擒国安不胜+上港大胜!今晚继续][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结果是北京中赫国安以0比3失利,惨遭淘汰。赛后,国安主帅施密特说:“这和在北京主场我们碰到的浦和完全是两支球队。”

在这句话下面,日本球迷们留言说——

“半场回来的时候,虽然领先2球,全队还是很严肃啊,联赛中也希望你们带着这种胜利的意志和表情去比赛好么。”

“浦和是认真打亚冠的,这比赛真棒,联赛总是被对手研究透,现在的浦和在改变中,但是还没完全成熟。赢了真辛苦。希望可以提升水平,奥利维拉教练请扫清外界对你的怀疑好么。”

“施密特惊了,我作为浦和球迷都惊了,今天这比赛看了后就在想,客场到底在北京出了什么事情?还有最近的国内联赛到底咋了,联赛中也希望可以像今天这么踢啊。”

“施密特教练对浦和看不透,选手和我们球迷估计也都迷糊呢,联赛中到底咋了?希望联赛中也有这样的发挥啊。”(赛后中国球迷问国安,你们亚冠咋了,希望亚冠也能像联赛中那样发挥啊)

“我在现场看的比赛,今天太幸福了,太高兴了。”

“巴萨、利物浦?和那场比赛相比,唯一相同的是,红色球队赢了,琦玉主场是特别的主场好么,今年主场都三连败了,亚冠竟然出线了。”

“作为球迷,我真是搞不懂啊,亚冠和联赛有什么不同么?到底不同在哪里呢?”

“足球不是只有金钱,不论用多大牌的球员,也赢不了日本,明天看鹿岛的,赢了山东鲁能,让他们也书写一下耻辱。”

“好希望也在主场赢川崎啊。”

“不能掉以轻心,现在看来,还是J联赛的水平高啊。”

“今年是专心致志打亚冠了,联赛的比赛是没体力没精气神儿。”

“赢在了把握机会上。”

“讨厌浦和,不过这场比赛踢得不坏。”

“那个,这位主帅就是想当巴萨主教练的那位是么?”

“是因为轮换才大变样的么?”

“太强了,今后一定要在亚冠和J联赛齐头并进啊。”

“讽刺的是,要是没有柏木受伤下场换上长泽,这比赛还不一定赢呢,今天是浦和今年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希望国内也能踢出来啊。”

“赢了太棒了,今天的结果太棒了。联赛中为啥打不出来呢,这样绝对必须赢的比赛拿下来了,支持奥利维拉主帅。”

“浦和每次都是真心打亚冠的,这点真喜欢这队,比那些就眼睛盯着国内的球队强。”

“让对手支配球,有了机会就断球反击,像巴萨一样直线进攻,一下子就打透进球,这感觉太棒了。”

“今天浦和真的踢了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真的是有价值的比赛。希望这场比赛可以在联赛和天皇杯中都看到。we are REDS!”

“对10号也许是不敬,不过早负伤早下场对全队都是好事,没有去年那种状态的话,就别回来了。”

“换了柏木的长泽1进球1主攻,发挥出色,没柏木的话,反而强了。今天每个人都踢得很棒,赢了太爽了。”

“看来KEYMAN是柏木,因为他下场,所以浦和踢得好了。”(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