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帅今夜没得黑!三次妙手显灵!赛后一动作燃爆

新浪体育

关注

缺少头号外援,缺少边路爆破手,缺少强力中锋,职业球队伤到这份上堪称罕见,更何况这还是恒大,在生死战中就这么几张牌,一直被球迷诟病的卡纳瓦罗这次交出完美答卷。

缺少攻击手怎么办?那就解放边路!卡纳瓦罗此役安排了三中卫体系,这个阵型很少在恒大主场看到过,不过李学鹏和张琳芃确实可以更放心的前插进攻。

在锋线上卡帅安排了杨立瑜和韦世豪,这也是现在他能拿出来的最强前锋了,不过两位年轻球员最多能起到袭扰大邱防线的作用,真正造杀伤的还是后插上的保利尼奥,巴西球星今天被放在很靠前的位置,甚至在下半场成为单箭头。

狂攻半场没有效果后,卡帅做出了第一个调整,他用钟义浩换下了冯潇霆,阵型也随即变回433,恰好就是钟义浩在第64分钟制造的角球导演了之后的进球。

领先后卡帅再次做出调整,他用何超换下了韦世豪,此举也是分担郑智和黄博文的压力,在防线身前增加一个屏障,尾声阶段,高准翼又换下了保利尼奥,恒大再次变回三中卫,就是守下比赛!幸运的是,卡纳瓦罗今天的调整都起到了作用,恒大也如愿拿到了胜利。

这场比赛的压力有多大?连一贯抱以微笑的卡纳瓦罗都在赛中近乎失控,不断的朝着队员比划手势,也时常对裁判表达不满,都可以做出表情包了:

不过在出线之后,卡纳瓦罗又恢复了招牌的笑容,在离场的时候,他还不断挥手调动着天河球场的氛围:

赛后发布会上,卡纳瓦罗强调如今的配置已经近乎极限,这也是他再一次表达类似观点,在撑过了最难的一个时段后,恒大也确实该考虑一下进补了,毕竟卡纳瓦罗不可能每次都能把仅有的人员激发出超强的战力。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