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帅:庆幸保利尼奥没入选巴西队 现有配置到极限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2日,在201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当中,广州恒大主场迎战韩国大邱FC,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广州恒大1:0战胜对手,成功小组出线晋级16强。

比赛结束后,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赛前就告诉了队员,要把男人的气概放到比赛中测试。这样的比赛最重要的是冷静的头脑和热烈的心脏,我说了要把队徽里的老虎拿出来。上半场的技战术打法是我们一直准备的,这场比赛比较困难的是对于两侧的进攻。对方的失球率比较高,我们把之前的准备都展现出来了,是我们想要的结果。

谈到保利尼奥的发挥,卡帅说到:球队在每个赛事都想争取最好的成绩,现在是困难的时期,但我们要一起咬牙。要到关键时刻才能看得出球队的底蕴,越到困难的时候越要咬紧牙关。现在我们不会像之前那样踢的有观赏性,但会争取拿到我们想要的比分,我很庆幸保利尼奥没有入选巴西国家队。但现在我们球队是残阵,对我来说谈不上幸运。

本场比赛,恒大排出了五后卫的阵型,对此卡帅表示:这个阵型之前没尝试过,但因为对方的特点因此想增加困难。也不想让队中的年轻人太大的压力,赛前考虑到这个阵型想要发挥队中最大的优势。也考虑到下半场换一个年轻前锋给对方施加压力。

对于亚冠小组赛的总体表现,卡帅坦言:整个小组赛我们输了两场平了一场。小组的比赛中客场对大邱FC对球队的影响比较大,那场比赛对方有个明显的犯规没有吹。面对日本的比赛我们一个扑救都没做就输了比赛,但最不应该的就是跟澳大利亚打平,但如果没有那场比赛的一分我们就没办法晋级。但按照我们现有的人员配置,我们已经做到了我们的极限。

谈及淘汰赛对阵距离鲁能,卡帅表示:球员的伤病不是一天两天可以解决的,但幸好有一个间歇期,希望下一轮回归的球员可以多一点。特别是塔利斯卡的恢复日期无法预测,希望越短越好。尽管他对于球队很重要,但我希望他是100%恢复好的状态再回归到球队。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