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底蕴!70岁二人组让韩国人绝望 他们是恒大的脊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恒大1-0击败大邱晋级,两位老将郑智和黄博文功不可没。

卡纳瓦罗清楚的知道,培养年轻人是眼下的重中之重,但到了这种背水一战的时刻,老将们的经验和气场是绝不能忽视的,于是郑智、黄博文、冯潇霆、张琳芃、李学鹏这些功勋老将一起出现在了对阵大邱的首发中。

一边是只要不败就能晋级,一边是必须获胜才能晋级,但越是这种时刻越不能着急,而有了郑智和黄博文坐镇中场,恒大全场踢得不慌不乱,他们一次次掌握节奏,稳稳的把球送到应该去的方向。

黄博文更是送出了关键助攻,正是他的精准脚法找到了保利尼奥,后者打进了唯一进球,而像这种落点的定位球,全场还有很多次。

郑智更是不用多说,在如此炎热潮湿的天气下,这位39岁的队长满场飞奔,他的经验让对手无所适从,看看埃德加这次气急败坏的肘击,各自作为一队之长,气场已分高下。

都说恒大靠着气质和底蕴熬过了这道难关,那这些都是从哪来的?郑智和黄博文的年龄加一起已经过了70岁,但这也意味着一个个的冠军和一次次的绝境逢生,他们还在,恒大的骨架就不会散,广州队的骄傲就不会丢。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