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绝境还看暴力鸟!振翅带着恒大飞 穿裆耍哭韩国人

新浪体育

关注

没有塔利斯卡,也没有能攻城拔寨的外援中锋,那谁能为恒大取敌将首级?

除了保利尼奥,还能有谁?!

卡纳瓦罗今天排出了一个三中卫组合,突前的两个人是年轻球员杨立瑜和韦世豪,然而真正能对大邱防线进行损伤的则是埋伏在身后的保利尼奥。

在对方的铁桶阵和肌肉对抗中,只有保利尼奥能从对手禁区之内游走,而体能惊人的巴西人还经常游离出禁区之外进行传球和疏导,上半场初段保利尼奥频频攻门展示了进攻欲望。

在缺少强力中锋以及个人能力超强的塔利斯卡后,恒大只能从定位球中找到突破口,机会还真就从这里来了!第64分钟,黄博文开出角球,保利尼奥人群中高高跃起将皮球砸入网窝!恒大取得唯一进球!

恒大全场11次打门,这其中保利尼奥贡献了一大部分,也只有他能从这种硬仗中占得上风。

你以为硬桥硬马的保利尼奥不会小技术?别忘了他是巴西球员啊,看看这次戏耍韩国后卫的经典之作!

此后卡纳瓦罗变阵,保利尼奥一人顶到最前面,利用他超强的跑动能力持续给对手后防线施压,第88分钟,体能接近极限的保利尼奥被换下,天河体育中心想起雷鸣掌声!

对于这支恒大来说,也许以塔利斯卡为首的超强外援能决定上限,但保证球队下限不被拉低的,绝对是保利尼奥。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