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天津媒体:国安堪称近年来“最弱的中超头羊”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的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中超领跑的北京国安客场0:3不敌浦和红钻,无缘小组出线;上海上港主场5:0横扫蔚山现代,连续第四个赛季晋级成功。[神准!智能神器擒国安不胜+上港大胜!今晚继续][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第35分钟,浦和红钻替补出场的长泽和辉晃开金玟哉防守射门得分。第41分钟,长泽和辉又助攻武藤雄树将比分扩大;第80分钟,武藤雄树左路横传,兴梠慎三包抄推射锁定胜局。整场比赛国安传控打法失效,主帅施密特“无计可施”,央视解说员面对国安如此不堪一击表示“五味杂陈!不知道该怎么去分析和解释”。国安在中超取得10连胜,却在本赛季亚冠赛场主客场双输于全北现代,与浦和的两回合较量也是一平一负,6战2胜1平3负仅积7分,进6球丢8球,堪称是近年来“最弱的中超头羊”。

由于已经小组出线,因此做客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的蔚山现代以锻炼新人为主,很多队员是第一次代表球队登场。上港的胡尔克也高挂免战牌,李胜龙、魏震等年轻队员首发。奥斯卡第6分钟、42分钟和75分钟连中三元,李胜龙和胡靖航下半场各贡献一球,最终收获了一场大胜,以小组第二身份获得出线权。淘汰赛上港将碰到全北现代,6月19日和26日将进行两回合较量。

今天,另外两支中超球队广州恒大和山东鲁能登场。恒大主场与大邱FC的比赛必须全取3分才能获得出线权,两队首回合比赛恒大1:3告负,本场比赛外援塔利斯卡缺阵,让两队的较量充满了悬念。鲁能客场对阵鹿岛鹿角,已稳获小组第一的鲁能依然安排了包括三大外援在内的大部分主力球员前去客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