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波入主中甲新军救火 呼和浩特教父执教陕西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内蒙古足球

据内蒙古足球报道:日前,由于场地以及气候因素,呼和浩特队的近两个中甲主场被对调,所以球队依旧要面对多个连续客场的比赛。与此同时,一条重磅消息也牵动着内蒙古球迷的心,那就是昔日功勋主帅王波正式入主中甲升班马陕西大秦之水。

众所周知,王波当年就是从陕西“出道”担任前陕西浐灞助教,也带领陕西全运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除了家乡沈阳之外,内蒙古和陕西是他生活和工作过最久,也是最有感情的两个地方。在陕西球迷中,王波具有相当高的人气。前几个赛季,还在中乙的陕西队就多次向王波抛出橄榄枝,但是都因为种种原因被婉拒。本赛季初,王波在呼和浩特意外“下课”之后,陕西就被认为是他的潜在下家。张军所带领的陕西队在本赛季中甲成绩不尽如人意,主教练下课也是情理之中,而赋闲在家的王波接任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虽然看到内蒙古职业足球的“教父”级人物如今成为对手,球迷们都表示不舍,但是大多球迷依旧为王导送上了祝福。

目前,呼和浩特队在主帅陈洋的带领下,3胜3平4负积10分排名联赛第十,仅仅比升降机附加赛区高出2分,上一轮更是0-1客场不敌升班马南通支云。5月24日和6月1日,呼和浩特队将接连客场挑战广东的两支球队梅州客家和广东华南虎,其中广东华南虎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二,之后是客场挑战上海申鑫。6月22日,呼和浩特队又将在主场迎战志在冲超的贵州恒丰。这几个对手中,除了上海申鑫实力较弱之外,广东华南虎、梅州客家和贵州恒丰都是联赛前五名的球队。这样的赛程对于目前的呼和浩特队来说,可谓凶多吉少。

如果那个时候,呼和浩特队就没有去年那么好的运气,再请回最了解这支球队的救火教练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