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足联称武磊为中国的超级球星 中国男足全仰仗他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甲最后一轮比赛,武磊打入一粒进球,帮助西班牙人2-0战胜对手,打进欧战。对于武磊的出色表现,亚足联也予以关注。

亚足联官网以《武磊帮助西班牙人获得欧战席位》为标题,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报道。文中将武磊称为中国的超级球星,并对比赛过程进行了简要的描述。最终武磊的进球帮助西班牙人取胜,并帮球队获得了下赛季欧联杯的席位。

27岁的武磊是中超联赛的最佳射手,今年1月他从上海上港转会到西班牙人人,下赛季,他也将继续在欧洲联赛效力:“出国踢球一直是我的梦想,下赛季我也将在欧洲联赛里效力,这对我来说是个非常棒的体验。在这里我学到很多,有更多的比赛,我也很高兴与其他欧洲俱乐部过招。”

目前,中国男足的主要任务是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他们也会最大程度的利用武磊在欧洲的经验来帮助球队。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