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董事长陈戌源任足协筹备组组长 或成足协主席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国足公众号

“中国足协主席”一职必须在足协代表大会上选举产生,陈戌源已经被任命为新一届中国足协的筹备小组组长,从以往的经验看,筹备小组组成日后当选新一届足协的概率非常大。

显然,选举的结果将在足代会产生。据了解,下一届足代会的时间很有可能在6月底。

作为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过去几年在中超投资人会议上屡屡有过精彩发言。他提出职业足球需要请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要把专业的人才请到俱乐部当中;他也特别强调球员的精神品质,为国家、事业奉献的精神,不要一切向钱看。过去几个赛季中,上港在俱乐部整体建设上可谓全面铺开,除一线队实行主教练负责制外,在青训梯队以及后勤保障上也是不遗余力。正是在他的大力推动下,武磊在这个冬天实现了留洋梦。

 据悉,作为新一届中国足协筹备组组长,陈戌源已于昨天晚上前往北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