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于大宝:输了就是输了回去总结问题 踢上港没影响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1日,2019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北京国安在生死战中,客场0-3负于浦和红宝石,止步小组赛。比赛结束后,国安球员平静接受了这场失利。[准爆!小炮擒国安无胜+全场大球!][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足篮彩!]

队长于大宝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今天不管进攻还是防守,我们很多细节没有做好。进攻在把握机会能力上,防守上在盯人等等。日本传切配合比较多,他们禁区前人比较多,造成我们防守漏人,回去好好总结问题。

当被问及池忠国受伤下场是否产生很大影响,于大宝表示:确实有一定的影响,他在中场的屏障作用对我们来说还是很重要,他下场之后对手多次在我们禁区前拿球,对我们防守线制造了很大压力。

谈到为何对手回到主场表现更好,于大宝坦言:他们在主场踢的时候更有侵略性,对我们球员的限制比较到位,我们球员受到限制之后踢法更加困难,让我们进攻上更加困难,另外对手的反击也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威胁。

对于后面的联赛,特别是本周日主场打上海上港,于大宝则表示:对上港比赛没什么影响,这场输了就是输了,这场完了之后准备下一场,跟上港的比赛是联赛,联赛里面还是要拿出自信心来,去对抗对手。(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