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蔚山主帅:祝贺上港晋级淘汰赛 过早丢球影响全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9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烽火再燃,上海上港坐镇主场5-0痛击韩国蔚山现代,从而以9个积分位列H小组第二,顺利晋级淘汰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上港连续第四次从亚冠小组赛中成功突围,这一壮举也追平了当年恒大所创造的纪录。淘汰赛阶段,上海上港将面对韩国全北现代。[准爆!小炮擒上港大胜+全场大球!][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足篮彩!]

比赛结束之后,蔚山现代主帅金度勋点评了本场比赛:“首先,祝贺上港队取得了一场大胜,晋级到了亚冠淘汰赛。我们不希望输球,但我们开场第6分钟就丢了一个球,这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有很大的影响。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派上了很多年轻球员,他们在对阵奥斯卡、埃尔克森这样的大牌球员的比赛中获得了很多经验,这对于他们未来的发展很有利。”

目前K联赛蔚山和全北争夺非常激烈,淘汰赛上港将和全北进行两回合亚冠,这个结果对于蔚山争夺联赛冠军是不是非常有利?面对这个问题,金度勋坦言:“全北和上港的比赛,对于比赛的双方都会非常困难,某种程度上会帮助到我们,但我们的注意力还是在自己的对手浦和红钻身上,因为浦和红钻是J联赛的巨人,这两回合比赛对于我们会非常困难。”(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