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自家媒体称大连有个怪象不正常 最佳抢分时机来了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V观中超》第10期

来源:半岛晨报

能够在以少敌多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一方靠的是全体队员的拼搏与努力,靠的是超级外援卡拉斯科的个人能力。从整体配合来看,他们依然存在着很大的欠缺,但在赢球之后,全队自信心明显提升,这对改善球队的技战术水平大有裨益。对于纸面实力很强、实际战斗力较弱的一方来说,每一次突破心理瓶颈,都有可能带来一次小的飞跃。 

客战深圳是今年一方队面临的第一个难关。在主场不敌卓尔的情况下,如果连续输给升班马,从俱乐部到球队都将承受前所未有的压力。所幸赢了球。从技术层面来看,一方在比赛中并没有多少亮点,更多时候都是卡拉斯科、穆谢奎依靠个人能力寻求机会。但在精神层面,这场比赛给球队带来的促进将会很大:困境当中,只要不放弃,就有可能创造奇迹。前段时间,一方踢得一直都很别扭,大有一种发不上力的感觉。逆转之后,多少就有了些感觉。 

这被认为是一方的一个新的、良好的开始,在上半程最后5轮联赛中,他们遇到的对手都还普遍较弱,这也为一方进一步巩固现有位置,并争取有所提升带来了便利条件。除上港外,其余4队目前都排在倒数前五位。接下来的这一个多月,正是抢分的大好时机。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一方还没有突破主场瓶颈,他们的客场成绩远超主场,这并不正常。尽早取得主场首胜,才能真正实现触底后的强力反弹。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隋海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