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无悬念!戴帽小金人斩获全场最佳 谈周末与国安之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9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烽火再燃,上海上港坐镇主场5-0痛击韩国蔚山现代,从而以9个积分位列H小组第二,顺利晋级淘汰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上港连续第四次从亚冠小组赛中成功突围,这一壮举也追平了当年恒大所创造的纪录。淘汰赛阶段,上海上港将面对韩国全北现代。

此战,上港大将奥斯卡凭借帽子戏法,获得本场最有价值球员。赛后,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奥斯卡说:“很开心能够赢下这场比赛,更开心的是球队能够完成小组出线。当然自己也进了3个球,接下来的比赛我们需要更加专注。”[准爆!小炮擒上港大胜+全场大球!][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足篮彩!]

奥斯卡今天完成的第二粒进球非常漂亮,这是不是算得上奥斯卡职业生涯中最漂亮的进球之一?是不是用这个进球告诉大家,虽然远离了欧洲,但你的足球水平还处在顶峰?对此,奥斯卡说:“今天的这个进球是非常漂亮,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作为从欧洲来亚洲踢比赛的球员,我们还会继续努力,打进更多漂亮的进球。”

对于周末与国安一战,奥斯卡认为:“下一场比赛对于我们球队来说会是特别重要的比赛,也会非常精彩的一场比赛。国安目前在中超联赛中十连胜,我们也处于连胜状态,我也非常期待能够拿下比赛,取得3分。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需要更好的表现。”(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