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央视:上港年轻人表现令人欣慰 李圣龙前途不可限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1日18时,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开打,上海上港坐镇主场5-0大胜蔚山现代成功小组出线。央视体育赛事频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贺炜和嘉宾董育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解说。二位解说表示,上港几个年轻人的表现令人欣慰,贺炜直言李圣龙态度积极,前途不可限量,进球是对他最好的褒奖。董育认为这个比分是令人没想到的。[准爆!小炮擒上港大胜+全场大球!][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足篮彩!]

谈埃尔克森助攻,奥斯卡破门,上港1-0领先——

贺炜:这个球一气呵成啊,从传球到打门整个动作在5秒之内,这个开局太完美了,

董育:埃尔克森斜回传这一下,连看都没看,知道奥斯卡插上,没有直接向门里兜,埃尔克森的传球真漂亮,对方后卫完全没有想到,以为埃尔克森会打门。

谈上港队防线——

董育:上港的后防线在联赛中也出现了问题,有时候只有三个人于海、魏震和贺惯,协防做的还不够,关键时候有失分。

谈上港U23球员李圣龙、魏震——

贺炜:李圣龙好就好在态度特别积极,虽然关键时候处理球不如老队员经验丰富,但有的时候多跑,多拼就能创造出机会。

董育:魏震很年轻啊,把这么重要的位置交给他确实很令人欣慰。

贺炜:李圣龙要是这么踢的话,他前途不可限量啊,拼抢积极,态度端正,他这种积极的态度在中超前两轮也拼出了进球的机会,他好几场比赛都是首发出场。

谈蔚山现代难以组织有效攻势——

董育:蔚山失误比较多,感觉这些年轻球员也欠缺磨合,比赛也可能确实少。

谈奥斯卡梅开二度上港2比0领先——

贺炜:这个球都以为他要传了,远离了他球的线路。非常漂亮的进球,李圣龙跑出了非常好的接应位置,防守队员都在防着奥斯卡横传,没有上抢贴身。

董育:奥斯卡打的非常轻松,确实防守队员给他的空间太多了,让奥斯卡选择了角度轻易抬脚打门。

谈李圣龙下半场破门,上港3-0锁定胜局——

贺炜:这个是对他最好的褒奖,年轻的李圣龙在最近几轮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中逐渐走向了主力,这个球没有别人了,队友都跟不上了,就看他自己的了。打的真好。这是对他积极比赛态度最好的奖励。

谈奥斯卡帽子戏法,上港4比0领先——

贺炜:门将出现了错误,这是主场酣畅淋漓的比赛。

董育:不是一个机会的机会,让守门员漏了。

谈胡靖航破门,上港5比0——

贺炜:这个相当于把对方打花了,今天几个年轻人,胡靖航、李圣龙、魏震表现的都非常好。

董育:这个比分也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

总结全场比赛——

贺炜:奥斯卡的帽子戏法是正常的,几个年轻人的表现令人欣慰。

董育:今天的开局打的非常好,包袱马上就没有了,下半场上港也再接再厉连续破门。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