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幸福深耕校园足球 打造省内青少年4级竞赛体系

新浪体育

关注

足球从娃娃抓起,并不只是一句口号。在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看来,深抓职业足球的同时,更需要深耕校园足球、培养社会足球氛围。

本着“扩大河北足球人口规模、夯实河北足球人才根基、提高河北青少年足球发展水平、促进河北足球水平整体提升”的原则,河北华夏幸福在河北省市体育局的领导下,未来将在“幸福教练培养、幸福青少年竞赛体系、幸福校园足球试点与普及、幸福足球公益”等方面加大投入。

好马常有,伯乐难寻。为此,河北华夏幸福将从建设河北省内校园足球骨干教练员队伍着手,在知合公益开展的省内体育老师兴趣引导与普及培训基础上,协同知合筛选汇集校园足球教师中的骨干分子与社会青训机构中的优秀教练员,组织开展校园骨干足球教练员培训,搭建教练员培训体系。同时将推出“百名校园教练骨干计划”,搭建“河北省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体系”,负责教练员的培养、评价、晋升等工作。

俱乐部还将搭建“省内合作布点的青训挂牌体系”,重点发展省内核心布点学校与机构,开展“省内校园足球高潜运动员训练营”,选拔省内校园足球的高潜球员赋能培养与向梯队进阶。打造“省内青少年四级竞赛体系”,重点打造“幸福之星”系列赛事。校级、县级、区级、市级、省级青少年竞赛体系的搭建,将为省内校园足球带来新的活力。

此外,俱乐部还将开展“幸福公益”活动,活动包括“幸福观赛”、“幸福球星面对面”、“幸福课堂”、“幸福社区”等内容,未来幸福与公益将紧密结合在一起,社会发展部将集结爱心力量,办好社会公益,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引起更大更好的社会效应,伴随爱心企业公益人士一同成长。由此可见,做青训,华夏幸福确实是认真的。(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