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抵日刘军帅伤愈复出 两主力已提前返回济南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原创: 夏晓司 闪电体育资讯平台

周一上午,山东鲁能全队直接从上海乘坐包机赶赴日本,备战客场和鹿岛鹿角的亚冠比赛。根据计划,球队先从上海直飞东京,再乘坐大巴前往比赛场地茨城。据悉,王大雷和郑铮两人早已经返回济南,提前确定缺席最后一场亚冠小组赛。 

除此之外,佩莱、吉尔、费莱尼三名外援都均随队前往了日本。小将黄聪和李冠希前往国奥队报到,不会参加这场比赛。防守悍将刘军帅刚刚伤愈复出,本次亚冠比赛,他将随队出征,首发出战可能极大。

客场对阵日本球队,鲁能已经提前出线,会进行一定程度的球员轮转,因此,费莱尼不首发,“一头一尾”佩莱与吉尔联袂出战的可能极大。

对于这场看上去无关紧要的亚冠赛事,主帅李霄鹏曾表示,将会带最好的队员出战,而从种种渠道消息来看,这的确不会是一场“走过场”的比赛,鲁能会打起十分精神,全力以赴。根据小组胜负关系,另外三支球队均还有出线可能。小组赛末战,鲁能扮演“判官”角色。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