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消失561天的前国门终于亮相!换了2队 老东家解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9日,中超联赛第10轮中,华夏客场0-2不敌泰达,遭遇联赛8轮不胜,继续陷在降级区内,本场比赛,长达一年半没有踢球的池文一迎来首发。

池文一上一次在联赛中出场还要追溯到2017赛季的最后一轮,11月4日,当时已经降级的延边3-0击败贵州,随后池文一转会国安,然而他却在竞争中失败,郭全博和侯森的顺序都在他之前,池文一甚至罕有进入名单的机会。

本赛季,邹德海也加盟国安,御林军在门将位置上拥有了5位球员!池文一为了寻找机会租借华夏,让人没想到的是,在杨程受伤的情况下,第一门将被耿晓峰抢走,而在他禁赛的时候,科尔曼甚至选择了U23小将鲍亚雄。

谢峰的上任让情况有所改观,池文一在今天终于迎来了离开延边队的首次亮相,距离上次踢比赛已经过去561天!这期间他来到了国安,又来到了华夏,甚至连他的母队延边也在今年解散……

本场比赛池文一的表现还算稳定,他还扑住了乔纳森近距离的头球攻门,但后防线的两次失误导致球队失利,池文一也成为了泰达的背景板,更要命的是球队的不胜还在延续。在他上次亮相中超的时候体会了降级的苦涩,这次呢?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