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乙-郭园同破门楚风合力客平 一周3场比赛取7分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9日15点30分,2019赛季中乙联赛第十一轮,湖北楚风合力客场1比1战平云南昆陆,近三场比赛取得7分。

本场比赛,湖北楚风合力主教练路易斯再做调整,郭园同结束禁赛回到首发,U21小将郭珈玮和樊旭洋再次进入首发名单。值得一提的是,截止第十轮,小将樊旭洋出场802分钟,出场时间排在所有U21球员中的第6位。他也为球队贡献1粒进球以及1次助攻。

比赛开场仅8分钟,云南昆陆远射破门,这一失球门将郭珈玮难辞其咎。虽然意外丢球,但郭珈玮并未受失球影响,之后表现逐渐稳定,这也是年轻门将成长的代价。第36分钟,湖北楚风合力发动反击,郭园同单刀过掉对方门将,被回追的后卫解围,幸运的是,解围球正中右门柱弹出,郭园同轻松补射空门得分,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这粒进球也是郭园同本赛季打入的第4球。

易边再战,湖北楚风合力先后换上黄俊逸、赵远以及艾合买提加强进攻。之后湖北楚风合力还有机会,可惜临门一脚欠缺。最终,经过九十分钟的激战,湖北楚风合力1比1战平云南昆陆,近三场比赛取得7分。

值得一提的是,湖北楚风合力全队来到云南曲靖后出现高原反应,加上比赛当天炎热天气,确实制造了不小的困难。但是全队上下努力克服不利影响,在意外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并从客场带走一分,顽强作风值得肯定。(卢卡斯)

首发球员:35-郭珈玮(U21)、4-何磊、3-向鑫、17-孙凝喆、2-孙刚、14-朱伟、6-祁重喜(79′39-艾合买提·吐尔逊江)(U21)、8-邓圣(C)、9-严琦(57′11-黄俊逸)、36-樊旭洋(U21)、26-郭园同(68′30-赵远)、;

未上场替补球员:1-曹西博、5-朱成、13-崔文军、18-陈正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