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爽!泰达9个月终迎零封!球迷最恨的毛病给了对手

新浪体育

关注

虽然对手华夏此前已经7轮不胜,但泰达近期压力也不小,连续放生申花和卓尔后,他们前进的步伐也被绊住了,3轮不胜让津门球迷又感叹:夏天到了。

对阵卓尔和申花的比赛让球迷气的嘬牙花子,为什么呢?两场比赛都是率先进球,但居然在下半场刚一开始就失误送大礼,本可以拿下的三分最后变成一分,球迷并非不能接受不赢球,但这种不长记性的失误确实不应该。

好在事不过三,泰达终于没让错误再犯,而且更巧的是,毛病转移到对手身上了。

下半场开始仅仅9秒,罗素失误送上大礼,乔纳森拿球毫不客气打破僵局,半个小时后,姜至鹏同样失误,乔纳森梅开二度!这种幸福让泰达球迷有些喜出望外,同时也得感叹人品守恒。

更让全队高兴的是,泰达终于零封对手了!上一次保证清白是什么时候?

2018年8月15日0-0战平权健(天海),自那之后,泰达在22场比赛中(21场联赛1场足协杯)城门均告失守,不管强如恒大国安,还是低级别球队,都能找到破门的办法。

好在这一切终于结束了,长达9个月之后,泰达实现了零封,改掉了老毛病,重新迈开了自己的步子。

(斯文已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