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乔迪:黄海与梅州势均力敌 可惜没有保持住领先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黄海君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5月18日19时30分,58同城2019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10轮的一场比赛,在广东梅州惠堂体育场打响。赛前,截止联赛第9轮,排名联赛积分榜榜首的青岛黄海青港足球队在客场挑战梅州客家足球队。

上轮联赛,青岛黄海青港队在客场3-2战胜了在积分榜上紧随身后的梅县铁汉生态队。本场比赛赛前,青岛黄海青港队以7胜1平1负积22分的战绩,领跑联赛积分榜。而梅州客家则是以5胜1平3负积16分排名联赛第三名。青岛黄海青港队主教练乔迪在赛前,谈到本场比赛时说道:“对手在联赛起初阶段做的非常好,尤其是他们前场的四名球员,特别有实力有特点。所以我们必须要尽全力,才能取得最好的结果。”

外援里卡多与队长王栋出任球队双前腰,32号杨宇出任球队后腰;U23小将阿卜杜拉与7号高翔继续首发,分居前卫线左右,9号克莱奥出任锋线尖刀;34号石哲、4号殷亚吉、23刘佳燊、11号巴力组成球队后防线;22号赵石继续稳坐球队主力门将位置。

上半场比赛开始,青岛黄海青港队率先开球。第2分钟,石哲前场进攻被对方防守球员侵犯,青岛黄海青港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队长王栋罚出任意球,殷亚吉在禁区内头球得分,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客场作战的青岛黄海青港队反客为主,取得梦幻开局!

第8分钟,梅州客家外援多利下底传中被及时补防的殷亚吉头球解围。第16分钟,梅州客家队14号王攀左路摆脱防守,插入禁区,随后的一脚射门弹射在中卫刘佳燊身上,导致皮球的运动轨迹边线,门将赵石也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划出弧线吊入球门。场上比分被扳为1-1平。

第20分钟,杨宇得球后被对方防守犯规,青岛黄海青港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队长王栋主罚的直接任意球质量很高,被对方门将飞身化解!此后,青岛黄海青港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引发对方门前一片混战,但最终皮球还是被解围出禁区。

随后,梅州客家队利用扳平后的气势,持续给青岛黄海青港队的腹地施压,但都被后防线一一化解。

第33分钟,30号阿卜杜拉左路起球,找到禁区内的里卡多,后者的头球并没有形成足够的威胁。

第36分钟,高翔得球后高速插入禁区前沿一脚怒射,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队长王栋主罚角球,对方后卫解围出禁区,皮球再次被吊入禁区,9号克莱奥起球找到后门柱的刘佳燊,刘佳燊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封出底线。第40分钟,20号王飞登场替换下30号阿卜杜拉。

上半时第45分钟后的补时阶段,青岛黄海青港队获得角球机会,队长王栋主罚的角球准确找到了埋伏在禁区的克莱奥,后者高高跃起,用一记势大力沉的的头球攻门将比分改写为2-1 !随后,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

下半场开始后,青岛黄海青港队加强了中前场的逼抢。第50分钟,石哲边线外的手抛球找到禁区内的克莱奥,后者头球后蹭,里卡多门前包抄,皮球被对方守门员提前没收。

第55分钟,队长王栋中路长驱直入,在晃过对方后卫后杀入禁区,对方门将不敢怠慢,及时出击将皮球大脚解围。第61分钟,梅州客家队前场组织快速反击,外援多利的一脚射门被刘佳燊封堵出底线。第62分钟,约翰马里的一脚射门击中门柱。

第64分钟,青岛黄海青港队在对方门前组织起一次有效进攻,巴力右侧起球吊入禁区,克莱奥、高翔、王栋之间做出配合,但乱军之中,射出的皮球高出了球门。第67分钟,20号王飞在禁区前与队友做出配合,但突入禁区后被对方后卫成功断球。

第73分钟,青岛黄海青港队获得角球机会。队长王栋罚出的角球被对方解围,外援多利组织快速反击,杨斌得球后射门,尽管赵石奋力扑救触碰到了皮球,但无奈射门力度太大,皮球还是折射进入了网窝,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2平。

第81分钟,34号里卡多疑似大腿拉伤下场,17号刘龙替补登场!第84分钟,替补登场后的刘龙晃过对方后卫,禁区前沿的一脚突射,皮球高出横梁,惊出对方门将一身冷汗!第90分钟,9号克莱奥为球队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栋35米外直接打门,皮球滑门而出。第91分钟,3号石汉臣替换杨宇登场。第92分钟,青岛黄海青港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对方门将与后卫确保了城门没有失手。

全场比赛补时3分钟后,最终,青岛黄海青港队在客场依靠刚开场殷亚吉与上半场补时克莱奥的两粒头球,客场2-2战平梅州客家,无缘联赛七连胜。在连续三轮的客场比赛中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战绩,继续以23分排名中甲联赛头名。

5月26日(周日)晚间19点30分,青岛黄海青港队将回到主场在联赛第11轮,迎战长春亚泰队的挑战。

22-赵石;11-巴力、23-刘佳燊、4-殷亚吉、33-石哲、32-杨宇(91’3-石汉臣)、34-里卡多(81’17-刘龙)、6-王栋、7-高翔、9-克莱奥、30-阿卜杜拉(U23)(25’40-王飞)。

青岛黄海青港队主教练乔迪,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本场比赛时说道:“这是一场比较势均力敌的比赛。任何一方都有可能获得最终比赛的胜利,我认为平局应该是最合理的结果。很可惜的是我们在比赛中两次领先,最终却没有保持住。但是,我们完全能够接受1分的结果,我们会继续在后面的比赛中为了大家的目标而去争取胜利,争取更多的积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