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施帅:我们配得上胜利 赛前难以想象乔纳森能出场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9日,在中超联赛第10轮的比赛当中,天津泰达队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天津泰达队主场2-0战胜对手结束了此前的3轮不胜。

比赛结束后,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首先表示:这是一场非常有价值的比赛,我们也配得上这场胜利。相比之下,我更喜欢我们上半场的表现。整个上半场,泰达踢得很聪明、成熟,对手想通过深度防守打反击战术,我们很耐心同时没给华夏机会,上半场我们完全掌握了比赛。实际上,华夏只通过反击获得了一次好的射门机会,打中立柱后华夏再无进攻机会。

本场比赛是泰达队最近4场首次零封对手,对此施蒂利克对球员表现非常满意:这场比赛也是我们近几场首次零封对手,我们在防守端获得了更多信心,面对华夏有实力的外援没有丢球,这是一个好的表现。

谈到进球功臣乔纳森,施蒂利克也给与称赞:赛前很难想象乔纳森能踢这场比赛,他有一些伤势,但在比赛中他替补出场,为球队胜利付出了努力。瓦格纳这么多场比赛没有进球,但我们的成绩很好,他在比赛中很努力,也发挥出了应有的作用。

曾经执教过韩国国家队的施蒂利克在谈到上赛季的韩国联赛最佳射手马尔康在本场比赛表现时说到:他在过去两年K联赛(K1、K2)进了41个球,他的能力非常不错,我们知道河北目前遇到很多问题,他需要很多支持,作为一名前锋,球队需要给他更多机会去把握。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