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谢峰:人员困难张呈栋都打中卫 需要解决问题太多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9日,在中超第10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客场对阵天津泰达,这也是代理主教练谢峰上任后的首场比赛中,最终华夏幸福0-2不敌对手,联赛已经八轮不胜。

比赛结束后,谢峰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祝贺天津队取得胜利,这场比赛华夏上半场打得不错,在防守上做得不错,中场休息我一再强调,之前几场下半场都是很快丢球,我希望大家注意力集中,但还是出现了低级失误。我们队目前面临很大困难,张呈栋都去打中卫了,缺兵少将的情况。我们现在的实力,和天津队打对攻并不占优势。

本场比赛后卫罗素首发,但出现失误,下半时华夏幸福不得不用张呈栋去打中卫,对此谢峰坦言:本来是让罗素去盯瓦格纳,他上半场打得不错,但一个失误对他的心理打击比较大,谁都会有失误。我们球队现在人员比较困难,金洋洋停赛、赵宇豪受伤,两名中卫无法出场,我们针对天津队的打法安排罗素和张呈栋出场打中卫。上半场球队表现不错,失误之后影响了球队心态。

最后谈及球队面临的困难,谢峰说到:我在华夏一年多了,非常了解华夏的情况,这个时候有多大的困难我都要顶上,这是我的责任。球队的问题不仅是防守,进攻端也存在问题,华夏需要解决的方面比较多。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