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央视:华夏失误不可容忍问题太多 需要李毅式前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天津泰达参加中超第10轮比赛,天津泰达与河北华夏幸福交手,乔纳森梅开二度。最终,泰达2-0击败华夏幸福。央视足球评论员贺炜和嘉宾徐阳点评本场比赛。贺炜表示中后卫这个失误简直是不可容忍的,像李毅这样的前锋真是他需要的。徐阳坦言瓦格纳就像推土机一样。

徐阳谈谢峰——

徐阳表示:“他对中超比较了解,也曾经担任中超球队主教练。”

徐阳谈天津泰达问题——

徐阳表示:“泰达的进攻太局限于左路了。”

徐阳谈马尔康——

徐阳表示:“他的冲击力非常强。马尔康在锋线的感觉是非常好的。不知道为什么,之前的教练对他不是特别信任。他在K联赛拿到最佳射手,能力也不是特别差。顶着K联赛最佳射手的称号来到球队,感觉没有融入球队。”

徐阳谈郭皓——

徐阳表示:“郭皓防守能力比较强。”

贺炜徐阳谈控球——

贺炜表示:“从上半场控球来看,主队还是有优势。”徐阳坦言:“优势仅仅体现在控球上,其实没有给华夏带来太大的压力。池文一出现在镜头的次数也不多。”

贺炜徐阳谈买提江——

第9分钟,任航犯规,天津泰达获得任意球,买提江开出右侧任意球,球飞出底线。徐阳直言:“弧线太大,位置太深了。”贺炜表示:“他给人印象最深的一直是在边路。”

贺炜徐阳谈阿奇姆彭——

第15分钟,阿奇姆彭打门,球击中左侧门柱,徐阳表示:“这个球还真不好说。如果这球阿奇姆彭打进的话,看视频裁判,还真有可能判进。”贺炜直言:“他在进攻当中自由度比较大。阿奇姆彭的速度也是天津泰达非常重要的武器。最重要的一点是没进,如果进了的话,可能有争议。”

徐阳谈赵宏略——

第17分钟,天津泰达球员左路传中,球被河北华夏幸福球员挡出底线,天津泰达获得角球,徐阳表示:“赵宏略助攻能力比较强。”

徐阳谈泰达传球——

第22分钟左右,阿奇姆彭在河北华夏幸福禁区内打门,球偏出左侧门柱。徐阳直言:“传得恰到好处。”

贺炜徐洋谈卡埃比——

第27分钟,卡埃比打门,球击中门柱。贺炜表示:“获得了单刀射门的机会,打在了立柱上。”徐阳表示:“好球啊。马尔康这一下做球非常关键,球落地的话来不及了。”

贺炜徐阳谈马斯切拉诺——

贺炜坦言:“马斯切拉诺经验比较丰富。”徐阳表示:“华夏幸福的进攻组织都是依赖马斯切拉诺。”

徐阳贺炜谈崔麟——

贺炜表示:“崔麟作为一个小将,表现还不错。”徐阳坦言:“对他防守压力非常大。脚下不错。”

徐阳谈瓦格纳——

徐阳表示:“瓦格纳在锋线上拿不到球,他经常回撤中场。瓦格纳还是要像钉子一样,钉在禁区里。 瓦格纳就像推土机一样。”

贺炜谈拉维奇——

贺炜表示:“在真正大腿回来之前,保级是河北华夏幸福真正的考虑,因为前面拉下的分数太多。”

贺炜徐阳谈池文一——

贺炜坦言:“500多天没有打比赛,保持状态挺难的。”徐阳表示:“池文一,不容易,500多天,回到球场。”

贺炜徐阳谈罗素——

第43分钟,罗素犯规,罗素领到一张黄牌。贺炜表示:“手上脚下都有,阿奇姆彭非常痛苦。”徐阳表示:“最后一下有点像摔跤比赛。”

贺炜谈杜佳——

第70分钟,马尔康打门,球被杜佳扑出底线。贺炜表示:“门将杜佳反应真快,杜佳近角封得很死。”

贺炜徐阳谈乔纳森——

下半场易边再战,乔纳森替补出场。贺炜表示:“攻势肯定加强了。”徐阳表示:“看乔纳森出场之后,球队的阵型有没有什么变化,乔纳森还是以中路为主。”

第46分钟,罗素失误,乔纳森破门。贺炜表示:“中后卫这个失误简直是不可容忍的。 你看,这中后卫。罗素一直在使劲,速度就是起不来。下半场一上来,形势就出现比较大的变化。乔纳森角度打得非常刁。”徐阳表示:“罗素啊。这换人也太神奇了。”

第76分钟,天津泰达左路传中,乔纳森头球破门。贺炜表示:“这个后卫有点大意。门前灵敏嗅觉的反应。”徐阳坦言:“这个球顶的非常聪明,乔纳森这个球顶的没有任何问题。”

贺炜徐阳谈河北华夏幸福问题——

徐阳表示:“对球队来说困难非常大。华夏幸福问题比较多,不仅仅是球员能力的问题。华夏真缺少拉维奇。”贺炜表示:“像李毅这样的前锋真是他需要的。”

贺炜徐阳总结比赛——

贺炜坦言:“联赛打了三分之一,积分只有5分的话,真是挺危险的。这个和他的实力是不相称的。本赛季最切实的目标就是保级。”徐阳表示:“再不做出改变,这个赛季可能来不及了。”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