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高洪波:北体大进攻非常流畅 希望伤号可以尽快回归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 

5月18日19:30,58同城2019中甲联赛第10轮展开争夺,北京北体大队主场对阵上海申鑫队的比赛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比赛中北京北体大攻击线势如破竹,戈武梅开二度,温智豪传射建功,邹仲霆头槌破门,吕征替补建功。另外阎相闯、林斯、崔仲凯等多位球员均有着出色的发挥。最终90分钟战罢,北京北体大在主场5-1大胜上海申鑫。

比赛过程

本场比赛首发及替补名单

后卫:3-王炯(78’ 23-陈泽鹏[U23]) / 27-邹仲霆 / 26-崔仲凯 / 17-范凌江

中场:12-温智豪(72’ 16-邓卓翔) / 15-王海涛[U23] / 18-杨运 / 33-阎相闯[C]

前锋:11-戈武[F](62’ 7-吕征) / 9-林斯[F]

比赛事件

8’崔仲凯造成对方防守球员禁区内手球,裁判在经过VAR判定后,判罚点球。戈武稳稳将点球罚进,1-0!北体大取得完美开局。

10’仅仅过了两分钟,北京北体大卷土重来,阎相闯中场得球后将球直塞后插上的温智豪,后者拿球轻巧摆脱防守球员,冷静抽射破门,2-0!

32’林斯后场断球后分给左边路温智豪,小温下底传中,中路包抄到位的戈武,鱼跃冲顶破门,3-1!

65’ 林斯妙传阎相闯,后者得球后没有选择直接打门,而是将皮球分给位置更好的吕征。吕征轻松推射空门,5-1!

高洪波

“首先赢球是个让大家非常开心的事,而且今天我们的进攻打得非常流畅,而且我们的队员表现都很出色。我们今年应该说伤病号比较多,我们在下面也一直在检讨自己的训练包括后勤保障工作。当然我们也希望这些伤号可以尽快回归球队,这样对我们的进攻以及在实力上都会有更大的帮助与提升。今天的比赛应该说我们也是幸运的,因为对手球员相对年轻,可以说我们是抓住了比赛的开局,所以往后也越打越顺。谢谢。”

精彩图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