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阿德里安单刀破僵吴曦头球造险 苏宁0-1斯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8日19点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主场迎战重庆斯威。第22分钟,阿德里安前场断球形成单刀冷静推射死角首开纪录,上半场重庆斯威1-0领先江苏苏宁。

苏宁本赛季来曾呈现过占据积分榜第4位(亚冠门槛线)的势头,但近2轮均有一定遗憾感的连续平局走势下(主场平一方,客场平恒大),苏宁落到了第6位,反被本轮对手斯威抢到了第4排名。双方之间仅差1分的形势又直观体现了苏宁在本轮收复失地的希望。自重庆队于2015赛季重返中超,苏宁与其联赛交锋打出3胜2平3负的均势战绩,其中苏宁主场战绩为1胜1平2负。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江苏苏宁主动出击,第2分钟埃德尔插入禁区在拼抢中摔倒,他高举双手和裁判要点球,并未得到判罚。之后冯劲曾前插入禁区倒地射门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5分钟,卡尔德克底线处倒三角传中,丁捷点球点附近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一脚推射,被李昂在门前将球挡出。

第18分钟江苏苏宁在前场连续一脚传递打出流畅配合,禁区内吉翔右脚传中被重庆斯威后卫抢先解围。第20分钟,阿德里安禁区弧顶得球后一脚爆射打高。重庆斯威在第22分钟打破僵局——李昂后场回传,叶重秋在接球时托大出现重大失误,被阿德里安直接上抢断下,后者向前推进一步形成大单刀,冷静推射球门远角入网,1-0!

第25分钟苏宁前场右翼任意球打到后点,后点快速插上的李昂稍慢一拍未能形成射门。随后特谢拉妙传埃德尔,后者的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35分钟吴曦在拼抢时抬脚过高把卡尔德克踢伤,吴曦也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40分钟,埃德尔一记搓传将球吊向禁区,吴曦后插上头球攻门被隋维杰飞身扑出底线。第44分钟丁捷外围右脚抽射打飞。

进球信息——

第22分钟,阿德里安前场断球形成单刀冷静推射死角首开纪录。

黄牌信息——

江苏苏宁:吴曦(35’)

重庆斯威:阿德里安(39’)

双方首发及换人——

江苏苏宁:(4-5-1)1-顾超;20-海米提(U23)、29-帕莱塔、2-李昂、24-吉翔;33-汪嵩、22-吴曦、17-罗竞、10-特谢拉、30-叶重秋;9-埃德尔

重庆斯威:(4-5-1)17-隋维杰;5-蒋哲、26-元敏诚、3-杨帅(U23)、23-陈雷;4-罗皓、8-丁捷、9-阿德里安、32-费尔南多、7-冯劲;27-卡尔德克

(邰晓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