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托:踢出了想要的美丽足球 球员们依然非常信任我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8日,广州富力队迎来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主场对阵北京人和本场比赛,富力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上演绝地反击,最终以3-1战胜对手,获得两连胜。

比赛结束后,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这场比赛十分艰难,因为广州的天气实在太热了,所以比赛总体的过程十分艰苦,特别是在开场就落后的情况下,球队没有失去信心,我们发扬了我们的足球哲学和主场精神,而我们在这两轮之前定下的目标也顺利完成。而且非常重要的是,球员们很好地理解我不同的战术思想,证明他们非常信任我这个主教练,听我的指挥,进而在球场上挥洒汗水。

外援萨巴在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对此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很难找到更多的溢美之词,萨巴是一名团队型球员,他踢得非常无私,现在球队的战术和他的个人技术融合地非常美妙,他今天打进了两个漂亮的进球,我对他的表现十分满意。

10轮过后富力得到4分,当被问及对这个积分是否满意,斯帅直言:我们更多的还是关注与比赛本身,我相信只要我们打好了比赛,分数就回越来越多,而且我们看到富力今天踢出了美丽足球,所以我非常满意球队今天的表现,球队也会变得越来越好。(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