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塔诺:饶伟辉不是大伤 萨巴扎哈维确实能力太强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8日,在中超联赛第10轮的比赛当中,北京人和客场对阵广州富力,结果在这场比赛当中,人和队1-3不敌对手再次遭遇失利。

比赛结束后,人和队主教练斯塔诺在点评本场比赛时:首先恭喜富力获得比赛的胜利,这种天气下对于两队来说都是很艰难的,上半场我们先取得了领先,但是不久就被扳平,下半场由于定位球防守的失误导致被反超,然后对方进了第三个球,最终导致比赛失利。

今天人和队开场就率先进球,但防守有一些失误,对此斯塔诺坦言:确实今天给了对方很多机会,尤其是萨巴这个点,首先确实是我们防守时失误稍微多了点,包括盯人和其他方面,但是另一方面,他们的萨巴和扎哈维确实能力非常强,我们单兵作战防守的个人能力上还是欠缺一点,所以导致了这个局面。

本场比赛饶伟辉受伤,斯塔诺无奈地:首先说一下饶伟辉,这周他一直是带伤在训练,今天比赛出现这个状况,可能不是一个太严重的伤病。接下来我们会好好想一想办法,看看后面会发生什么事情。

马西卡在伤愈复出后今天替补出场,对他的发挥,斯塔诺说到:马西卡上场后给球队带来了帮助,制造了一些威胁,我们希望马西卡能够磨合的越来越好,踢的时间越来越长,具体的再去看。(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