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能做表情包!长跪不起到激情庆祝 斯托再坐过山车

新浪体育

关注

3-1,看似完胜的比分,但对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来说,今天在场边却一点也不安逸,从大悲到大喜,他的动作甚至能做成表情包了。

开场富力堪称梦魇开局,阿卢科的闪电进球让富力不得不在主场落后,作为中超下课的热门人选之一,斯托伊科维奇开场遭当头一棍,他立即感受到了巨大压力,在萨巴两次远射失准后,斯托一上来还是以鼓励弟子为主,不知是今日越秀山实在太过闷热还是内心的波澜不惊,斯托脱下了鸭舌帽。

27分钟,富力前场再现美丽足球,扎哈维的打门滑门而出后,斯托的情绪终于爆发了,长跪在场边遗憾至极。但塞尔维亚人只能强压自己的情绪,毕竟比赛时间还有很多。

在萨巴为富力扳平比分后,斯托终于能长出一口气,当然本场接下来的走势如何,他也难有定论,毕竟主场对阵人和是必拿口袋里3分,对于平局结果斯托肯定是不能接受的。

还得靠枪王之王!!反超比分后斯托终于能一扫阴云,激情庆祝,毕竟赛季开始他一直处于风口浪尖,扎哈维的进球相当解渴。

面对同样是难兄难弟的塞尔维亚老乡斯塔诺,斯托或许能略微宽心一点,在萨巴打进致胜进球后,斯托稳坐钓鱼台,本场经历落后、反超到稳拿3分,斯托在燥热的天气下又坐了一天过山车,但最后还是迎来了好结局,富力主场三连胜并且自赛季开始以来首个两连胜,也暂时保住了帅位。希望富力的成绩能越来越好,斯托也不必再这么着急上火!

(莉莉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