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终于吹他了!以色列金靴直捣黄龙 2场证明比雷鸟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8日,广州富力坐镇越秀山体育场战胜了来访的北京人和,中超主场迎3连胜,富力直接升至积分榜第7位,以色列双星依旧大秀表演,但今日吹的主角并不是扎哈维,而是一直饱受质疑的前以色列超级联赛金靴——萨巴。

本场一开始富力便受到打击,面对进攻线贫瘠的北京人和,开场又双叒叕丢球了,当然这次丢球一部分依靠的是阿卢科的个人能力,但与富力千疮百孔的防线也并非毫无关系。阿卢科一上来轻巧一扣过掉的球员正是萨巴,以色列小伙也是想奋力证明自己,但始终与进球无缘,绝好的进球机会被张烈稳稳抱住。

但今日上天眷顾富力10号,唐淼利用个人出色能力突破右路生吃一条边后,萨巴这次不再错过到嘴边的进球,跟上轻巧一垫,皮球打入远角,萨巴连续两场扮演关键先生,上场轰入惊天世界波,本场助富力早早扳平,相信萨巴在富力球迷心中应该有一定地位了。

2-1在足球场上永远不是一个安全的比分,那这次我们的主角又站出来了,还是唐淼助攻,萨巴在禁区拿球后,变向过人闪开角度打入进球,这次他抢过了老乡扎哈维的所有风头!

不可否认,萨巴相比比埃拉,塔利斯卡等中超顶级外援还不在一个水平线上,但本场所发挥出的内容与个人技巧让人不断地看到曙光,萨巴也依然还在寻找个人最佳状态的道路上,他能够分担扎哈维的一部分压力并且串联全队才是富力高层看上他的原因之一。

(莉莉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