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互道珍重!难忘济州雨夜绝杀 终与拉米雷斯说了再见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昊运动力

北京时间5月17日,江苏苏宁俱乐部正式官宣:拉米雷斯和球队已经完成解约。

最终,拉米雷斯在江苏苏宁易购队的数据停留在了63次出场,送出13记助攻,打进17粒进球。

2016年,随着那一条激动人心的“下一位,十点见”,拉米雷斯正式加盟江苏苏宁。接下来的2年,拉米雷斯携手特谢拉等球员,为苏宁立下显赫战功!你无法忘记,在冰冷的济州雨夜,全场被动的苏宁最终凭借着拉米的绝杀,完成了风雨中的“坚守”!在大阪的吹田球场,又是拉米的一记世界波,让我们这支江苏球队从日本带回了胜利!当赛季,苏宁队在亚冠小组赛收获15个积分,拉米一个人“贡献”了6分!

2017赛季,球队走的路比较波折,虽然亚冠赛场做到了历史最佳,但是联赛成绩却不尽如人意,更令人担忧的是球队的伤病,特谢拉受伤,R马受伤,吴曦受伤,此时,拉米接过了队长的袖标,毅然决然地带着这支“受伤”的球队前行,最终,在第27轮已经基本确定保级的时候,他如同一个英雄般倒下了,一次没有对抗状态下的受伤,造成了内侧副韧带损伤,赛季报销。

2018赛季,拉米雷斯终于在足协杯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中千呼万唤始出来,完成了出场,这也是他为江苏苏宁易购队的最后一次出场。今天,我们将要和他说声再见!

凭心而论,拉米雷斯绝对一名好球员,球场上拼命三郎,但随着年龄增大,伤病,身体状态成了他在竞技场上的一道“坎”。作为一名占据“外援名额”的球员,无论从何种角度,俱乐部对外援的使用都会特别谨慎!拉米的伤病原因也一度让所有人“想说爱你不容易”。2018年下半赛季,拉米雷斯报名预备队,让拉米踢预备队是一个不得已,也是所有人都不愿意看见的一个情况,包括拉米自己也不是很乐意。

本赛季,拉米雷斯依然由于自身状态,外援上场政策等原因,没有登场。虽然合同年底到期,但总是这样耗着也不是办法,解约,对于双方,可能是最好的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