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斯威攻防均衡反击犀利 要发力限制外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8日,中超联赛第10轮烽火继续,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迎战重庆斯威。今晚,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携阵中大将帕莱塔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表示:“球队即将迎来上半赛季,最艰难的主场比赛。我们看过他们的比赛,对手是一支攻防均衡的球队,组织非常好,反击相当犀利。而且这支球队也是今年进步最快的球队之一。不过,虽然是一场艰难的比赛,球队依旧会按照自身打法,拿下比赛,取得三分,为主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赛前斯威主教练表示,明晚的比赛不会让特谢拉和埃德尔拿到皮球,对此,你会有怎样的战术应对?面对这个问题,奥拉罗尤强势回应:“我们也不会让他们的外援小摩托、卡尔德克和阿德里安他们轻易拿到球。”

今天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帕莱塔,在谈到明晚一战时说:“对手确实是一支非常强劲的球队,我们本周也围绕本场比赛进行了详细的准备。我们希望在主场给大家留下愉快的回忆,多争取一些分,让后面比赛的道路更平坦一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