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津媒:天海训练没火药味 客战国安也要战略性放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天津日报

昨天傍晚六点半,天津天海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而今晚的对手北京中赫国安队,耐着初夏午后的燥热,早在之前两小时就结束了在这里的训练先行离开,所以没有两队擦肩而过互致问候的画面。天海队主教练、“老北京”沈祥福,此时在这里也全然像个“客人”。

昨天天海队的训练,记者感觉不到什么摩拳擦掌、剑拔弩张的“火药味”。没看到守门员张鹭的身影,不免令人心里咯噔一下,后来问过才知道,张鹭来北京了,不过头一天训练的时候,腿有一点拉伤,所以教练组听从队医的建议,安排他在酒店休息。王永珀倒是参加训练了,可他自己说了一句“明天我就坐那儿看比赛啊”,也同样让人心里一冷,瞬间想到果真如此的话,也许这场比赛天海队是要“战略性放弃”了。

主教练沈祥福说,算上足协杯,主力队员们都已经连续踢了将近10场比赛,他们很疲惫了,也需要一些调整。这似乎是在印证这种“放弃”的打算。不过联想到王永珀已经三张黄牌在身,而天海队后面的两个对手,又是本队更寄望取分的武汉卓尔队和北京人和队,也许在面对开局以来一路长虹的北京国安队时,个别位置作一下调整和轮换,也不失为一种选择。相形之下,反倒是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更积极一些,在表达了对天海队足够的重视后,还特别强调,尽管国安队联赛、亚冠双线作战也很疲惫,像于大宝这样的球员也是三张黄牌在身,但是他还不打算轮换,之前的九连胜不是压力。言语间对外传达着想趁势而上,把联赛连胜场次“上双”的信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