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U23门将陈钊出席发布会 坦言已做好充分准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7日,中超联赛第10轮烽火再燃,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今天,申花主帅弗洛雷斯携阵中门将陈钊,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明晚比赛的备战情况,陈钊表示:“不论球队还是我自己,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虽然前面比赛我们的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我们比赛的过程比较好,有正面积极的东西。希望通过这一周的训练准备,明天比赛有一个好的结果。”

几场比赛打下来,你的信心和状态应该会有很大的提升吧?面对这个问题,陈钊坦言:这是肯定的。第一场比赛打下来,当时感觉确实非常紧张。到了第二场比赛的时候,场上尽量掌握好自己的心态,感觉更放开了。从我个人来讲,已经做好了明天比赛的准备,相信自己心态和技战术层面都会发挥好的。”

从今天跟随主帅弗洛雷斯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这一点来看,陈钊明天必然进入首发名单,这也就意味着申花主场与中超豪门鲁能一战,首发门将就是陈钊。(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