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花帅:申花处在非常困难时期 希望比赛中别出现减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7日,中超联赛第10轮烽火再燃,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今天,申花主帅弗洛雷斯携阵中门将陈钊,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申花主帅弗洛雷斯表示:“因为整个星期准备时间比较长,所以备战比较充分。我们的对手能力全面,近几年成绩稳定。之前我们成绩不太理想,但是我们的比赛还是打出来了内容,希望明天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明天的比赛伊哈洛因伤缺阵,上场比赛在伊哈洛伤退下场之后,我们在进攻当中打不开局面,明天这场比赛如何来应对?对此,弗洛雷斯认为:“这个的确像你说的,上场开局非常不利,伊哈洛伤退,然后对手进球。可能上场比赛是唯一一场没有在进攻中打出很多内容的比赛,后防线在进攻不力的情况下表现不错,明天我们会通过其他队员来弥补他的位置。”

除了外援,申花队后防线上也有队员要去国奥队,之后要对防线进行重组,近期的训练是否会进行一些调整?面对这个问题,弗洛雷斯坦言:“我们现在球队处于非常困难的时期,现在没有时间和精力去考虑之后两到三场比赛的事情,更重要的是针对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因为明天的比赛对于球队的自信也非常关键。另外就是希望明天比赛能够11打11,之前在主场的很多比赛,都出现了在场上少一人作战的情况。”(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