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战斯威将为逝去球迷互动 29分钟请点亮闪光灯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苏蜜一号 昊运动力

小蒋,一位普通的江苏球迷,却在近期因为一场意外,永远地离开了我们。我们每一个人都不愿意去接受这样的消息。

有的时候面对死亡,我们会说,死亡是对逝者的解脱,却是对生者的痛苦,他就这样离开了,告别了他2岁的孩子,告别了在看台一起战斗的兄弟姐妹,告别了他挚爱的江苏足球。再见了,我们的朋友,再见了,我们的兄弟。

5月18日晚,江苏苏宁易购主场对阵重庆斯威,届时希望全场能在比赛第29分钟打开你们的手机灯,用最足球的方式陪着他走完这最后一程。

而我们当轮的对手,兄弟球队重庆斯威在官方呼吁,希望前往南京的重庆远征军能够在现场陪他走完这最后一段旅途,也愿所有热爱足球的人都能健康幸福!

兄弟,最后一段路,我们陪你一起走!愿天堂也有足球,并肩作战,江苏一直有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