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达遭流感侵袭多人缺席训练 施帅最担心的是华夏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咔咔野聊球》第13期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申炜  摄影  崔跃勇)一场突如其来的流感,让泰达队本周的训练遭遇了人员困扰,包括刘洋在内的多名主力都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相对而言,球队目前最担心的还是华夏幸福的情况,老帅这样警告全队,“和这样的球队比赛,一定不能掉以轻心。”

昨天下午出现在训练场的人数明显有些少,只有21名球员。施蒂利克透露,“因为有一部分球员身体不适,有些人出现了伤病情况,所以留在了酒店恢复,今天的训练有些特殊。”这堂训练课,包括刘洋在内的多名主力和替补球员都没有出现,那么他们的恢复情况如何呢?老帅表示,“有些队员出现了感冒症状,周五的时候就知道哪些队员可以满足比赛条件了,才能去考虑出场阵容。”

巴斯蒂安斯和乔纳森都没有出现,这也意味着他们都有感冒和伤病的困扰。不过施蒂利克对此似乎并不担心,“他们的恢复情况不错,而且我们是周日比赛,还有四五天时间去恢复,从目前来看还是比较积极的。”这种情况下,球队也暂时无法考虑对阵华夏幸福的比赛策略,究竟是继续派上“阿森纳”组合还是让巴斯蒂安斯登场加强防守实力,恐怕还需要等他们康复后才能做出决定。

当然,球队目前最关心的还是华夏幸福的状况。有消息说,科尔曼已经濒临下课的边缘,谢峰将负责指挥这场比赛。对此,泰达方面的态度很明确,那就是不去刻意关心对手的情况,要专注于本队的备战工作。施蒂利克警告全队,“河北这支球队的确状况不佳,不过他们是不错的球队,拥有很多不错的球员。我们必须要重视这场比赛,甚至把他们当成强队来踢。”

过往几个赛季,泰达都要陷入十轮以上的不胜怪圈,那么今年如何避免这种情况再次发生呢?施蒂利克的态度很明确,“我觉得今年还是比较乐观的,球队很稳定,人员也更加平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