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终获伤愈后首球!孙可:不可能永远在低谷不出来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梓]昨日午后的“水滴”,北看台的助威声贯穿全场,1:2的比分却令其显得有些“悲壮”。好在天海并非毫无收获——孙可终于斩获进球,宣告自己的强势回归。

与富力一战,孙可继续出现在替补名单,在球队危机时刻,他又一次临危受命。回想与斯威一战,孙可替补出场后扭转战局,他与阿兰、王永珀配合默契,并在终场前制造逆转破门,但这粒进球最终并未算在他的账下。不过与富力一战,孙可弥补了此前的遗憾,替补登场的他又一次立下奇功,攻破程月磊的十指关,收获伤愈后的首粒进球。

只可惜,天海依旧没能迎来期待已久的主场首胜,但这并不会抹杀孙可在场上的全力以赴,沈祥福对此也是看在眼里,“孙可非常努力,在场上的表现兢兢业业,给球队起到了很好的榜样。如果每一名球员都能像他一样积极跑动,全身心投入比赛,很多无谓失误就不会出现,他的复出对我们来说十分关键。”

不过对于孙可而言,更盼望的还是尽快帮助天海赢下第二场胜利,他坚信球队有能力闯过眼下难关,“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无论先发制人还是后发制人,都需要球队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因为你不可能永远一帆风顺,当然,也不可能永远都陷在低谷走不出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