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2平7负就是难赢!天河又给苏宁留道疤 就差2分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2日,中超联赛第9轮中,江苏苏宁客场2-2战平恒大,比赛补时阶段海米提禁区内手球送给对手点球,苏宁遗憾的和胜利失之交臂。

自恒大升入中超以来,江苏队从未在联赛中客场取胜,此前他们来到天河球场遭遇了1平7负的尴尬成绩,唯一一次在这里赢球是2013年的超级杯。

本场比赛之前,奥拉罗尤一直被球迷诟病阵容保守,今天他将罗竟和叶重秋两位新援一起放进首发,海米提继续重用,这也让球迷看到变化。

虽然上半场一球落后,但苏宁下半场仅用7分钟时间就实现逆转,如果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苏宁就能首次从天河带走三分。

然而距离比赛还差2分钟,海米提禁区内不冷静的手球送出了点球,韦世豪一蹴而就,帮助恒大在极其不利的情况下拿到一分,苏宁在大好局势下错失三分!

对于苏宁来说,这个结局过于苦涩,他们在和恒大的对垒中频频遭遇大逆转或者绝杀,去年主场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三球翻盘,如今又添上了一笔。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