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新援为踢伤郜林难过:心里过意不去 太抱歉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2日19点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主场2-2战平江苏苏宁。此战,苏宁本赛季两名本土新援罗竞和叶重秋,同时获得本赛季中超联赛首发机会。此战,两位新援面对恒大这样的中超劲旅,感到敢拼表现不错。只是,赛后,两人的眼里,都流露出了有些沉重的情绪。

虽然之前已经有过登场比赛的机会,但是,在中超赛场迎来首发,对于罗竞和小叶而言,今晚是第一次。这对于两人而言是考验,还是加了码的考验,毕竟对手是广州恒大。赛后,罗竞在面对今天首发这个话题的时候,眼神里闪过短暂的兴奋,他也坦言:“迎来中超首发是很开心很兴奋的事情,只是今天比赛的结果有点儿遗憾,在最后时刻被对手逼平,确实感觉太可惜了。”

此战,如果只看结果,苏宁客场战平恒大,从广州带走一分,确实是不错的结果,但是,如果结合比赛过程来看,比赛最后几分钟里被对手追平比分,确实令所有苏宁球员无法满足平局的结果。

除了遗憾引发的不快情绪,这场比赛对于叶重秋而言,还有一件让他伤心难过的事,赛后,小叶的脸色格外难看,他没有心思想今天是自己身披苏宁球衣首发出战的第一场中超联赛,他在念叨惦记的就是:“把人家(郜林)踢伤了,心里觉着特别过意不去,虽然当时我已经收了,但是把人踢伤了,这个太抱歉了。”看上去,小叶说这话的时候,内心很难过,难过到再说下去眼泪就会流出来。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