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队员努力但结果遗憾 不能再这样丢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2日19点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主场2-2战平江苏苏宁。第24分钟杨立瑜右路送出精准传中,郜林后点包抄凌空垫射首开纪录;第65分钟埃德尔带球反击一条龙入禁区冷静抽射扳平比分;第73分钟,特谢拉接汪嵩的横敲禁区内抽射反超比分;第91分钟韦世豪主罚点球将比分追平。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帅奥拉罗尤点评了本场比赛:“最后一分钟,丢了一个点球。不过,队员们踢的非常努力,只是结果有些遗憾。我们不能再次以这种方式丢掉比赛。一开始,我们创造了几次机会,然后出现了一次失误丢球,后来我们找回了状态,反超了比分。

在领先以后,埃德尔受伤,不得不进行换人,所以就收回去进行了防守。最后发生了什么,大家也都看见了。当然,对于球迷来说,这是一场非常棒的比赛,因为双方都创造出了不少机会,但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这样。”

今天的首发阵容做出调整,能否点评一下海米提、叶重秋以及罗竞的表现?奥拉罗尤表示:“这是海米提首发的第三场比赛,他在冬训阶段没有机会跟球队一块出去训练,包括罗竞以及叶重秋,就如我之前说的那样,只要他们准备好了,就会获得出场机会。想要踢好比赛,球队需要很好的配置,从冬训结束那段时间来看,他们还没有达到上场踢比赛的要求,不过,他们通过努力训练,一步步提高,最终获得了出场机会。”

本场比赛是对阵榜首几强球队中最接近胜利的一场,这是否说明我们在进步,或者是恒大正处在困难阶段?面对这个问题,奥拉罗尤认为:“关于恒大,就不做过多评价,我非常尊重恒大,包括教练和球员。我们球队正在改善,因为知道需要提高什么,也会通过训练逐步提升球队竞争力。在更衣室,我也与队员们交流过,包括田依浓,那是一个干净的防守。

其实,打上港的比赛,如果再给5分钟时间,可能结果也是一样的。当然,球队有问题,我们也会在这些问题上进行提高和改善,达到我们想要的水平。”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