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沈祥福:孙可是球队榜样兢兢业业 下午比赛投入不够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2日,在中超联赛第9轮的比赛中,天津天海队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天海队主场1-2不敌对手,至今仍然没有获得主场胜利。

比赛结束后,天津天海主教练沈祥福首先表示:我们输掉了一场关键比赛,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困难,后边的比赛还得靠我们去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孙可在复出后再次替补登场,而且打入一记进球,对此沈祥福也表扬了孙可的表现:孙可这两场比赛表现很努力,在场上兢兢业业,确实给我们球队起到了很好的榜样。如果我们每一个球员都像他认真投入,积极跑动。可能我们某些环节不会有无谓的失误,孙可的复出对我们是很关键的。

对于本场比赛球队进入状态比较慢的原因,沈祥福解释到:我们此前那一直都是晚上比赛,今天是下午状态投入不够。今天出现松散的情况,还是有对方逼抢的原因,整体细节要求问题,需要和队员总结。回去还要跟队员沟通,错误不能再犯吸取教训去弥补。(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