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托:萨巴会更好的适应中超 能赢球几后卫都合理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2日,在中超联赛第九轮的比赛当中,广州富力客场对阵天津天海,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富力队反客为主2-1战胜对手。

比赛结束后,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今天在客场战胜对手拿到了3分,我们等这一刻等了很久,这个时刻值得庆贺,而我们也觉得我们配得上比赛的胜利,他们团结在一起共同防守共同抵挡对手,队员们每球必争,我很感谢我的队员们。

这是富力时隔两年再次战胜天海,对此斯帅坦言:这场比赛如果取胜对我们很重要,如果能够拿到3分,我们将会摆脱积分榜不利的地位。本场比赛我们比对手表现更好,无论是从场面上还是从跑动距离等数据来看,我们都比对手做的更好。我觉得球队今天专注度方面做的不错,虽然丢了一球,但在防守端队员们的表示还是很稳固。

本场比赛,外援萨巴打入世界波,谈到萨巴的表现,斯帅表示:萨巴前面两场没踢,我相信他的个人能力,他通过助攻和跑动帮助了球队很多,而今他也正是他的出色发挥打进世界波帮助球队取胜。而且这个球对他来说也意义不同,中超和之前他所效力的联赛不太一样,这个进球能够帮助他更好地适应中超的节奏。

本场比赛,天海用一名U23门将打到了前锋位置,但只是替补出场了3分钟,当有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斯帅表示:我还是更关注球队自己的表现,还希望在关键时刻能够取得比赛胜利,之前我们在这块场地被泰达绝杀,因而我们希望在比赛末段做好防守。

这场富力再次改打四后卫,对此斯帅直言:四后卫还是三中卫要根据对手的具体情况来分析,大家其实也能关注到,在我们被扳平后,我做出了阵型上的改变,换上黄政宇改踢三中卫。只要能赢球,几后卫都是一个合适的阵型,而这场比赛最重要的还是我们能够拿到比赛胜利取得三分。(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