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可悲可叹!曾U23典范沦落成笑柄 同城死敌刚鄙视完

新浪体育

关注

门将换上又换下,仅上3分钟,这是沈祥福指导应对U23政策的新招,天海在应对U23政策这一棋谱上添了一笔。而同城死敌施蒂利克却刚刚在发布会上明确拒绝秒换U23,并称到:“首先,成为球员之前,我们都要很好地做人。其次,我也是一名父亲,我想任何一名父亲都不希望他的孩子会被这样对待。1分钟前刚刚上场,1分钟后又被换下,完全是为了满足规则。这样对年轻人绝对不是帮助,他们会受到心灵的打击,不利于他们的成长。”施蒂利克的做法应该大大的比个心!

原天津权健则对U23政策相当看重,甚至可称为当时中超这一政策的典范球队,并且培养了一批前途不可限量的年轻球员;刘奕鸣、张修维等小将们也正因当时的大放异彩被选为新进国脚,当时的培养方式正式足协与国足最需要的。

可如今中超肆意滥用U23政策,先后有:小将连续2轮2分钟换下进球后被换下乐开花、门将上2分钟失误送礼等等堪称是笑柄一般。如今真正好好运用U23政策并且重点进行培养的球队在中超也是顶级,反而更多中游与保级球队则是硬着头皮应对,U23这个乌烟瘴气的环境何时能得到净化,形成成型的良性竞争,这才是足协应考虑的难题。

(莉莉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