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塔诺:斯威球员比我们强 已百分百努力不责怪队员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1日,在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重庆斯威主场2-0击败北京人和,人和队依旧排名垫底。

比赛结束后,北京人和队主教练斯塔诺在点评本场比赛时首先表示:这场比赛上半场的场面比较焦灼,我们下半场快攻阿卢科的那个球没有打进,然后被对手进两球,下半场的进球机会我们自己没有把握住,所有球员都尽力了,大家都付出了百分百的努力,不能责怪我们的队员。

谈及今天的战术要求,斯塔诺说到:这场比赛我们一开始布置的是要求球员压上去打一打进攻,但是比赛中大家也都看到了,上半场没有特别好的机会,下半场我们一个球没有把握住,70分钟以后重庆队确实获得很多机会,但是整体上说我们的球员确实尽力了,也按照布置去打了,对方获得了很多机会因为对方的球员比我们强一点。

今天首发上了两名之前的替补球员杜文洋和王选宏,当被问及如何评价一下他们的发挥,斯塔诺表示:他们表现的是不错的,尤其是杜文洋,他今天主要是盯对方的外援费尔南多,然后王选宏的发挥也是不错的,他的组织串联,都打出来了。(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