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利好!拉维奇治疗归来即将复出 现场助威队友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1日,河北华夏幸福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主场对阵河南建业队,华夏幸福已经连续6轮不胜,全队压力非常大,也希望能够。就在今天比赛前,拉维奇专门来到现场为队友们加油助威。

华夏幸福队今年成绩不好,在某种程度上与主力外援拉维奇的受伤缺阵有很大关系,经过了在西班牙的三个多月的治疗,拉维奇终于在今天凌晨返回中国,并在晚上来到华夏幸福主场观看比赛。

就在今天凌晨,球队中方教练组组长谢峰专门到机场迎接了拉维奇,当时拉维奇就表示晚上会到现场观看比赛,要与队友们并肩作战。果然,在比赛开始前,拉维奇来到体育场,并在队友们赛前训练结束后,等在场边与每个队员进行拥抱,见到“大哥”回来,华夏球员们也非常高兴。

谈及自己的伤病恢复情况,拉维奇表示:现在恢复的非常好,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了,马上就能够跟着球队练习一下找找感觉。

拉维奇表示,自己一直关注着平时球队,虽然现在球队成绩不太理想,但这时候我们必须要一起努力克服困难,把现在的状况扭转过来,我现在也要努力去找最好的状态,竭尽所能去帮助球队。

对于何时能够出场比赛,拉维奇表示:先不要着急,我会根据我每日的训练情况去看我什么时候能找到最好的觉,但我会努力在最快的时间里回到球场。这段治疗时间,自己也很想念球迷朋友们,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尽快早点回到场上,因为最喜欢的就是踢比赛了,但是需要看我现在腿的恢复状况,尽可能的早一点回到场上。(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