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不认为恒大处在困境 他们替补是别队主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2019中超联赛第9轮烽火继续,本轮一场焦点大战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展开。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今天傍晚,苏宁全队抵达天河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苏宁主帅奥拉罗尤携阵中锋线大将特谢拉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表示:“明天比赛,我们面对这样一支强大的对手,注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不过,足球场上任何事都可能发生,就像此前结束的两场欧冠半决赛。对于我们来说,不要有任何压力,队员们要享受、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

面对前四球队,苏宁战绩一直不理想。最近,恒大状态也不是很好,阵中核心塔利斯卡遭遇伤停,这是否是我们改变格局的最好机会?面对外界关注的这一话题,奥拉罗尤认为:“对于我来说,每一场比赛都一样重要,不管对手是北京还是恒大,或者其他球队,目标都是三分。北京、恒大都是顶级球队,我们也想成为这样的强队,这就需要我们不断努力,各方面不断提高。

我不认为恒大处于一个困难阶段,虽然塔利斯卡对恒大的作用非常大,但恒大有着非常完善的阵容,板凳深度非常好,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哪怕把他们的替补队员放到其他队,也绝对是主力球员。”

今天和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苏宁大将特谢拉在谈到明晚一战时坦言:“这是一场非常有挑战的比赛,为此我们用了一个礼拜的时间准备,我们了解对手的优点和缺点,我们会尽全力踢好明晚的比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