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球迷不满科尔曼举横幅 赛后本人回避是否辞职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1日,河北华夏幸福队迎来了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主场对阵河南建业队,在此之前华夏已经连续不胜,结果本场比赛再遭打击,主场2-3负于对手,连续7场不胜。

虽然此前球队战绩不佳,但是仍然有1万多名球迷来到现场为华夏幸福加油,不过目睹本场比赛再次失利,而且是在主场被实力并不算强的河南队打进三球,河北球迷再也无法控制心中的怒火,在比赛临近结束前,不仅高声呼喊主教练科尔曼下课,更是打出了“科尔曼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的横幅,而且还是中英双文,可见球迷对科尔曼已经非常不满,本场比赛也算是有备而来。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主教练科尔曼表示:今天又是与过去同样的故事,防守犯了错误、进攻创造出了机会但没有打进球,可能听着次数有点多,球队现在面临非常非常困难的期间。

去年联赛打到9轮的时候,华夏幸福积11分,但当时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下课,如今9轮只有5分,赛后有媒体直接问到:现在的成绩,你是否考虑过辞职?对此科尔曼选择了回避:上个赛季我不知道前任主教练多少分离开的,我接手的时候排名第11,最后以第6名结束。我们今年第二轮战胜申花队以后挺有信心,可惜后面一直没有赢球,现在每周都是发生同样的故事,防守犯错误、进攻把握不住机会,我只能说现在是球队非常困难的时期。

对于拉维奇什么时候能够复出,科尔曼表示:还要与队医进行观察,他已经有5个月没有比赛了,要观看他能否正常跟队训练,即使能够正常跟队,也需要两三周才能比赛。(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