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达飞翼:全队都要为丢球承担责任 平局心有不甘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津云

5月10日晚,天津泰达队在主场以1-1战平上海申花,尽管对手近况不佳,且比赛当中主力进攻手伊哈洛受伤离场,但泰达队依然没有成功拿下对手,同时又犯下了之前比赛中下半场开场就丢球的错误。赛后,本场比赛为乔纳森送出助攻的赵宏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球队内心很不甘,但丢球应该是全队都要一起承担的结果。

一场原本在计划中拿到的三分的比赛变为一分,这让赵宏略赶到有些郁闷,但是又不得不接受现实:“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我们占尽了优势,我们也把我们训练中的东西都打了出来,但是很遗憾依然没有赢下比赛,只能希望以后的比赛可以打好。”赵宏略在采访中表示,相对于上轮客战武汉卓尔,泰达队在比赛当中状态有了提升,尤其开场阶段,比赛打的非常顺畅,无论是进攻防守方面都为拿下比赛做了准备,但结果的确令人遗憾:“上一场比赛我们只拿到了一分,回到主场对申花我们的心气儿都比较足,一开场大家也看到我们打的还是相当不错,大伙都希望能够顺利拿下这场比赛,但是可惜未遂人愿,没有办法。”

本场比赛中,泰达后防再次给对手送大礼,又是后防线的严重失误,这次轮到门将滕尚坤与后防线球员刘洋的配合失误,这个失球的方式与上一场比赛非常相似。对此,赵宏略表示非常的无奈,但作为一个团队,他认为全队都应该为失球承担责任:“这是没有办法的,足球就是场上11个人在一起配合的比赛,不能说进球是某个人的功劳,失球就是某个人的失误,这应该是全队都应承担的责任。但是我们在失球之后并没有放弃,比赛尾声我们有一个进球被改判无效,只能说我们运气也是差了一点。”

联赛开赛至今,泰达队在联赛加足协杯的总共十场比赛,无论对手是谁都产生了失球,这场比赛在对手强力攻击手伊哈洛受伤的情况下还是没能零封对手,阿奇姆彭在上场比赛结束后的希望也落空了。谈及这个问题时,赵宏略表示:“我们应该回去好好总结准备打好下一场比赛,争取能够再下一场比赛里实现零封对手。”(津云新闻记者曹睿智 摄影刘欣 马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