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弗洛雷斯:称赞队员的勇气精神 伊哈洛是常见伤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0日19:35,2019中超联赛第9轮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展开角逐,上海绿地申花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第10分钟,乔纳森后点抢点头球攻门为天津泰达取得领先。第12分钟,伊哈洛肌肉拉伤,被吴毅臻替换下场。第50分钟,曹赟定前场左路传中,对方防守配合失误,莫雷诺捅射入网,申花1-1扳平比分。第84分钟,谢维军破门,但裁判经过VAR确认后,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绿地申花客场1-1艰难逼平天津泰达。今晚赛后,申花全队来到客队看台下,和球迷一同默哀,缅怀9日下午病逝的申花球迷张阿姨。申花队长莫雷诺也在赛后采访中动情表示将今晚的进球献给张阿姨。

今晚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弗洛雷斯点评了本场比赛,弗洛雷斯认为:“今天遇到的对手是能力非常全面的对手,我们最后能够逼平对手,是非常不容易的,我要称赞我们球员这场比赛的勇气和精神。”

此战伊哈洛因伤下场,关于伊哈洛的伤势,众多申花球迷迫切关注,对此,弗洛雷斯只是表示:“伊哈洛和之前不舒服的地方是不一样的地方,是常见的伤病。”

申花今天的丢球是被对手传中后头球破门,如何看待我们的防守问题?弗洛雷斯说:“今天对方的进球让我们球员心理上有压力,包括对方的个人能力等等方面都令我们的队员有压力。对手第二粒进球(主裁认定阿吉姆彭越位在先),其实当时我们已经有所提高,包括整条防线上的前压。之后我们会对球员进行心理上的疏导,让他们可以更加自信,我们也会不断总结,提高防守。”

从数据上看,今晚在伊哈洛被换下后,申花只有一脚打门,如何看待进攻端上的问题?面对这个话题,弗洛雷斯回应:“只谈数据的话,我们今天比赛的射门数的确比对方少,但不用太多在意,我们要注意的是打出配合。从数据上来看,我们并不占优势,但还是收获了这样的结果。”

申花五轮不胜,在此之后申花会遇到更强大的对手,除了心理上的疏导,还能做什么?弗洛雷斯给出了他的想法:“我们现在最关键的是大家的自信心,还有球队的凝聚力。虽然之后对手很强大,但是我们也不能示弱。之后的比赛,我们还是要一场场去完成。”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