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警报!申花遭1年内第3次5轮不胜!伤病潮又开启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0日,中超联赛第9轮先赛一场,申花客场1-1幸运的逼平泰达,但遭遇了联赛5轮不胜,状态堪忧。

申花自第4轮5-1狂胜人和之后陷入低谷,不敌富力、天海以及深足,面对卓尔和泰达又吃到平局,9轮之后仅积8分,暂列第10名。

更让人担忧的是,这种持续不胜的情况近一年已经是第三次出现。

上赛季最后三轮,提前保级的申花先后不敌建业和国安,最后一轮战平鲁能,本赛季前两战则接连输给上港和华夏,遭遇一波跨赛季的5轮不胜。

再往前一点,申花在2018赛季的第19轮到23轮同样遭到5轮不胜,其中只战平苏宁,其余全败!这不算完,当赛季的第13到17轮,申花也是一波5轮不胜,战绩则是3平2负。

从首次遭遇不胜怪圈的时间算起,距今尚不满一年,足以见申花的状态低迷。更糟糕的是,今天申花开场就损失了伊哈洛,而队长莫雷诺也在进球后不久被换下,很可能也出现伤情,这对于申花来说不是好消息。

(一拳超人)

加载中...